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切维奇21+15霍福德献两双 老鹰力克魔术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95-88战胜魔术,取得3连胜。魔术新秀阿隆-戈登因为脚踝扭伤,本场并没有出战。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后):16-28,29-14,22-34,21-19。魔术这边,奥拉迪波19分,武切维奇21分15篮板,哈里斯15分,弗莱10分。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20分,卡罗尔15分8篮板,霍福德17分13篮板,蒂格17分7助攻。

  首节,在奥拉迪波率先命中一记三分过后,老鹰队开始下起三分雨,米尔萨普、科沃尔等人连着命中5记三分,另外霍福德等人中投也有,老鹰上来后就打出一波19-3的高潮,第一节结束,老鹰28-16领先。次节,安蒂奇和马克上来后又连中两记三分,不过此后他们没有延续上一节的火热手感,魔术这边则开始反击,武切维奇和弗莱率领球队回敬一波19-6的高潮将比分追至40平。最后哈里斯三分再中,半场战罢,魔术45-42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蒂格和卡罗尔连飚三分,将比分成功反超,此后尽管奥拉迪波三分也有,但老鹰这边三分雨始终没停,第三节结束,老鹰76-67领先。末节前5分钟,只有哈克里斯拿到2分,本节中段双方开始得分,但老鹰依旧保持着领先。还有不到2分钟时,蒂格连投带罚拿到6分,虽然奥拉迪波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老鹰95-88战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弗莱、哈里斯、武切维奇、佩顿、奥拉迪波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