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利斯25+13隆多伤退 武切维奇两双魔术负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以108-93击败魔术。帕森斯缺阵,埃利斯砍下25分13助攻3抢断,德克11分4板4助攻,钱德勒20分9篮板2助攻1盖帽,隆多只打了2分钟就因伤离场一分未得。魔术后卫奥拉迪波缺阵,中锋武切维奇17分16篮板,福尼尔15分。

  比赛开始阶段魔术还能和小牛纠缠在一起,然而小牛在钱德勒和德克的带领下疯狂地轰出21-5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首节小牛以34-17领先。尽管第二节魔术试图反扑,替补出战的格林和弗莱打得相当出色,外加武切维奇在内线频频进攻,但是依然招架不住埃利斯彪悍的个人攻势,上半场战罢魔术以66-41大比分领先魔术。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魔术稍微有所松懈,武切维奇在内线连续得手为魔术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小牛仍带着88-70的比分进入到第四节。由于比分差距较大,小牛方面并没有劝离一战,不过替补的哈里斯和巴里亚表现极为出色依然为球队维持领先,小牛最终以108-93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诺维茨基、杰弗森、钱德勒、隆多、埃利斯

  魔术:戈登、托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佩顿、福尼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