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渴望4轮拿10分 "东北德比"球队期待收获胜利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4月03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赛季,大连阿尔滨足球队和哈尔滨毅腾队双双降级,辽宁宏运队及长春亚泰队成了本赛季中超赛场仅有的两支东北球队。4日下午,宏运、亚泰两队将在盘锦上演“东北德比”。

  本赛季中超联赛3轮战罢,宏运队以2胜1平的成绩高居积分榜第4位。从“保级专业户”到现在的“准强队”,宏运队俨然成了本赛季中超赛场的一匹“黑马”。

  3轮联赛拿下7分,宏运队主教练陈洋也多了几分底气,“我的目标是率队赢得每一场比赛。宏运队现在正处于技战术调整期,以前我们是以防守反击为主,现在则要主动攻出去。一支强队必须具备驾驭和控制比赛的能力,我们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但这将是球队前进的方向。 ”

  谈及宏运队目前的战术打法,省足协负责人梁殿乙表示:“从防守反击到主动攻出去,辽足要想进步必须走这一步。但问题在于,辽足本土球员技术较为粗糙,短传渗透能力不强,所以有时候比赛打着打着就走样了。其实,我们对辽足不能要求太高,3轮能拿7分,已经相当不错了。现在辽足将士必须清醒意识到,接下来的比赛将更艰苦,4日迎战亚泰队就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

  中超首轮0∶2客场不敌山东鲁能队,次轮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延期,第3轮客场1∶1战平广州恒大队,中超联赛3轮过后,亚泰队以 1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 13位。虽然排名靠后,但客场逼平恒大队足以证明亚泰队不俗的整体实力。

  在中超赛场,宏运队与亚泰队曾16次交手,宏运队以4胜5平7负处于劣势。从过去3轮联赛来看,宏运队的优势在于稳定,而亚泰队则起伏过大。

  经过近期的休整,宏运队的队内伤情大为缓解,前锋波利的韧带拉伤已基本痊愈,但4日能否出场尚存疑问。

  3轮联赛拿7分,宏运队若能在主场击败亚泰队,那么将在4轮过后积10分,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一集团。展望与亚泰队的比赛,宏运队一教练组成员表示:“我们当然希望4轮过后拿到10分,这样就会为球队本赛季成功保级打下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