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即将参加对抗训练 玫瑰季后赛“怒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很快就能参加对抗训练了。这对球队来说犹如一枚强心剂,因为季后赛4月中旬就会到来,而罗斯极有可能选择那时复出,“玫瑰”还会迎来怒放吗?

  这是主帅锡伯杜在接受CSN参访时透露的消息。对于近期诸事不顺的球队来说,算是一个利好消息,最起码让人对公牛在季后赛的前景多了一份期待。“罗斯的恢复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到目前为止,状况良好,甚至比预期还好一些,照这种态势发展下去,他很快就能参加对抗训练了。”锡伯杜说道。

  罗斯是在2月28日进行的半月板切除手术,当时预计4至6周内复出,正好与他目前的进展相吻合。由于两条腿的膝盖均遭受过重伤,很多人已经不看好他再度回归后的表现,更有人指出公牛应考虑改变围绕罗斯进行战术设计的打法,因为球队的未来不可能寄望于罗斯。对此,锡伯杜表示罗斯依旧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过多的挫折并没有把他压垮,而是让他的心智更加成熟。这次伤势恢复得比预想中好,正是得益于罗斯积极乐观的心态。

  目前,公牛在东部的成绩为42胜29负,位列第四。进入季后赛已无忧,但人们期待的显然不止这些。如果罗斯能在季后赛前归来会让球队更具竞争力,希望这不是一个幻想。“我看到罗斯在所有预期内能做的事情都完成的很好,但还是要一步一步来。你需要权衡一些事情,希望他尽快回归,并打出原来的水平。”锡伯杜补充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