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计划常规赛结束前复出 目前膝盖已无疼痛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6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表示,他的计划是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目前,罗斯的膝盖感觉不到任何疼痛。

  罗斯表示他的恢复进展顺利,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不出意外的话能够得到参加对抗训练的许可。“当然,我会和队医聊聊,到时再看看具体情况,”罗斯说道,“我对本赛季是否复出打球一点都不担心。是的,我没有任何疼痛感。”

  罗斯在1个月前接受了右膝手术,摘除部分撕裂的半月板。当时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表示,罗斯预计4-6周内复出。

  谈及康复的过程,罗斯表示:“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经历的事情,的确很折磨人,但我已经习惯了。”

  对于复出后公牛队的前景,罗斯说道:“我们可以变得更出色,只要每个人都保持健康以及团结在一起。”

  是否担心不够时间准备季后赛?“的确有些不同,”罗斯说道,“但我是职业球员,会用我的方式适应球队。”

  本赛季至今,现年26岁的罗斯一共打了46场球,场均出场31.0分钟交出18.4分5.0助攻3.1篮板的数据。

  截止目前,公牛队的战绩是32胜29负排在东部第3位,已锁定季后赛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