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月最佳教练:布拉特携手科尔当选 波帅获提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骑士队的大卫-布拉特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分别当选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布拉特3月率领骑士队取得东部最佳战绩--11胜4负,胜率达到73.3%。整个3月,骑士队场均得到107.0分,失分仅为97.9分。得失分差达到+9.1分,排在东部首位。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3月在主场的战绩是5胜0负。如此一来,骑士队已在主场豪取16连胜。

  科尔3月率领勇士队取得联盟最佳战绩--16胜2负,胜率达到88.9%。整个3月,勇士队场均得到108.4分,失分为96.3分。得失分差达到惊人的+12.1分,在西部位列第2位。勇士队以10连胜为3月收官,包括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6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

  获得3月最佳教练提名的主帅包括--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篮网队的莱昂内尔-霍林斯、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以及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