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单赛季胜场刷新队史纪录 夺冠概率高达75%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3月30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勇士在客场以108比95击败雄鹿,拿到九连胜,并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已将战绩提升至60胜13负,胜率高达82.2%领跑全联盟。勇士单赛季60胜刷新队史单赛季最佳赢球纪录。

  客场26胜 头一次

  在库里和汤普森的带领下,勇士在第二三节打出高潮,确立领先优势。全场比赛,库里得到25分和6次助攻,三分球他9投6中,这是他连续第四场至少命中5记三分,职业生涯第二次完成这样的表现,而上一次也是发生在这个月。汤普森得到21分和5个篮板。

  勇士本赛季客场战绩为26胜11负,胜率达到70.3%,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们在客场已经赢下26场比赛,同样是队史单赛季最高纪录。凭借这场胜利,勇士目前已经领先西部第二的灰熊多达10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勇士已经提前锁定西部第一的头把交椅。

  单季60胜 更是头一次

  勇士是本赛季全联盟首支拿到60胜的球队。在勇士队史69个赛季中,这还是他们首次拿到60胜,之前单赛季最高的胜场是59胜,而且只有1次,那还是上世纪70年代的事情(1975-1976赛季)。那个赛季的勇士在季后赛中止步于西部决赛。

  此外,勇士仅用73场比赛就取得60胜,成为NBA历史上第13支仅用73场就拿到至少60胜的球队,而此前12支球队有10支杀进总决赛,并有多达9支成功夺冠,夺冠概率高达75%。

  本赛季之前,勇士队胜率最高的赛季是1975-1976赛季,那一季他们的胜率是72%,而如今,勇士已拿到82.2%的胜率,即使勇士全部输球,他们的胜率也可以达到73%。(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