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奔赴杭州将战绿城 6连胜后曼萨诺强调心态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3月21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晨报讯(记者 周萧)20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出发前往杭州,准备周日客场与杭州绿城的中超比赛。由于张呈栋与赵和靖将缺席这场比赛,曼萨诺也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在20日上午的训练开始前,曼萨诺就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的阵容会有所调整。虽然已取得赛季六连胜,但曼帅强调:“我们一定要保证良好的心态去比赛。”张呈栋和赵和靖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课,不过宋博轩随队训练,他的身体状况没有大碍。

  在上场比赛中,替换赵和靖出场的新援李磊有不错表现,对阵杭州他也很可能继续出现在这一位置上。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李磊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评价为:“感觉比赛状态还差一点,毕竟好久没比赛了。不过现在比刚来的时候好多了,毕竟我已经到队两个月了,而且我们是打整体的球队,感觉融入集体比较快。”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曼萨诺也要求所有队员都做好上场的准备,李磊表示:“现在我们是一周双赛,足协杯比赛过一段时间也要开始了,就是三线作战,所以大家都会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