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阿密赛伯蒂奇收退赛大礼 小将首进大师赛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迈阿密公开赛男单第四轮的比赛展开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伯蒂奇以6-3先下一盘,第二盘战至2-2时,孟菲尔斯因一次救球倒地而受伤,并在第5局战罢后,因伤选择了退赛,伯蒂奇由此率先进入了男单八强。

  “最后我为孟菲尔斯感到惋惜,”伯蒂奇说,“没有人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不过最后很开心我赢了,我也不想这样拿下比赛,不过事实就是如此。所以我现在需要往前看,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2015赛季,捷克名将已经取得了22胜5负的不错开局,其中取得了多哈和鹿特丹的亚军和澳网的四强。

  伯蒂奇曾经于2010年闯入到了迈阿密大师赛的决赛,最终不敌罗迪克屈居亚军。此外,2014年也曾打进最后的四强。捷克名将下一轮的对手将在沃达斯科和摩纳哥之间产生。

  奥地利的年轻小将蒂姆继续高歌猛进,以7-6(5)、4-6、7-5击败法国人马纳里诺之后,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师赛的八强。21岁的奥地利人在第三盘率先丢掉了发球局,不过后来居上的蒂姆随后破掉了法国人非保不可的一局,从而将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

  今天在巡回赛赛场上只有3场胜利的蒂姆,在迈阿密相继淘汰了10号种子菲洛佩兹和美国人索克。下一轮,他将与穆雷或安德森争夺四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