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稀哲德甲首秀将至 主帅:未来几场球队需要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2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张稀哲德甲首秀何时到来?

张稀哲德甲首秀何时到来?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距离中国球员张稀哲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已经过去了3个月时间,但张稀哲还是没有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近日德国媒体也向狼堡主帅黑金问到了这个问题,黑金表示张稀哲还需要继续学习,但未来几场球队也会需要他,可能会派他出场。

  过去一周恰逢国际足联比赛日,但对于狼堡主帅黑金来说,并不用担因人员抽调而影响球队训练,他带着包括门将在内的12名球员进行训练,还能进行小范围的对抗练习。谈到冬季150万欧元加盟的中国球员张稀哲,黑金表示:“通过日常的训练,我们能看到他仍欠缺一些东西,来达到那些与他同位置球员所具备的顶级水准。”“张稀哲带着不同的期望加盟,他希望尽可能快的把所有事做好,这很正常,我认为他也了解我们球队运转得很好,他自己还欠缺一些东西。”但黑金也赞扬了张稀哲对于比赛的理解,和他的身体条件,并表示冬季签下他是出于技战术角度考虑。

  而关于张稀哲何时能够上场,黑金表示稀哲还需要学习,学习德语,提升对于足球的理解。“目前他还无法出场,但未来几场球队可能会需要他。”《图片报》则表示张稀哲学习的越快,距离出场就越近,更重要的是一旦狼堡锁定德甲亚军,黑金可能大胆练兵派上张稀哲,目前德甲联赛还剩下8场,狼堡落后榜首拜仁7分,领先第三名门兴7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