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抽签-那不勒斯战狼堡 紫百合出征乌克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1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两对同国球队成功避开。那不勒斯抽到淘汰了国米的狼堡;佛罗伦萨对阵基辅迪纳摩;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抽到圣彼得堡泽尼特。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塞维利亚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第聂伯罗 vs 布鲁日

  基辅迪纳摩 vs 佛罗伦萨

  沃尔夫斯堡 vs 那不勒斯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决赛举办地大使、前波兰国门杜德克担任嘉宾。参加1/4决赛抽签的球队来自6家联赛,意甲(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和乌超(基辅迪纳摩、第聂伯罗)各占2席,西甲(塞维利亚)、德甲(沃尔夫斯堡)、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比利时(布鲁日)也各有1队入围。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不回避,但俄罗斯和乌克兰球队不能抽到一起。在1/8决赛意甲和西甲德比后,本轮抽签是否也会出现同国德比,成为关注焦点之一。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6日和23日进行。4月24日进行半决赛抽签,半决赛两回合于5月7日和14日进行;决赛于5月27日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