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宣布沙奇里左腿受伤 无缘欧联杯次战狼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2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米兰1-1战平切塞纳一战,沙奇里意外受伤,在第23分钟就被队友替换下场,而国际米兰官方推特更新了瑞士国脚的伤情,因为左大腿伤势,沙奇里将缺阵一周,铁定错过同沃尔夫斯堡的第二回合较量,《足球市场》认为,科瓦契奇将取代沙奇里首发。

国米宣布沙奇里无缘战狼堡

  国米宣布沙奇里无缘战狼堡

  沙奇里在冬窗加盟国际米兰,曼奇尼视其为国米的救星,瑞士人在意甲和欧联杯赛场代表蓝黑军团出战10场,其中意甲7场,欧联杯3场,仅仅打入2球,助攻2次,表现没有达到蓝黑军团的期望值。国际米兰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沙奇里左大腿受伤,将缺阵一周时间,这也意味着瑞士人无缘对阵沃尔夫斯堡。

  《足球市场》认为,在沙奇里无缘出场的情况下,曼奇尼将派遣科瓦契奇和埃尔纳内斯同时首发,而在对阵切塞纳的比赛中,替补沙奇里登场的正是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在意甲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足球市场》认为,沙奇里出战这场比赛的可能性也不大。

  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首回合比赛,国米1-3输球,再战狼堡,蓝黑军团的晋级需要奇迹,而前国米老板莫拉蒂认为球队晋级关键是阿根廷双星的发挥,“我为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的状态感到开心,周四的比赛中,球队需要仰仗他们两人的表现,沙奇里的能力非常强,但是我认为球队需要做好没有他的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