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中国赛傅家俊5-0晋级32强 轰单杆13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出单杆133分,5-0轻取卡迪晋级32强。

  傅家俊与卡迪过招,傅家俊本赛季排名赛从未杀进过4强,此番中国赛誓要突破。傅家俊在今年威尔士赛曾4-2击败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第一局傅家俊打得极为严谨,没有给对手特别好的机会,傅家俊67-3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傅家俊在防守大战占得上风,打出单杆43分,76-10再胜一局。第三局,傅家俊手感滚烫,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下86分制胜。第四局,傅家俊进攻更为锐利,单杆轰下133分,局分4-0抢到赛点。第五局傅家俊在乱局里以54-45拿下,从而5-0取胜,下轮将战史蒂文斯和詹米-琼斯之间的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