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伯逊:哪一轮被淘汰都一样 只在乎是不是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2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30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第一天的较量。在下午场一号桌的焦点场次中,由罗伯逊对阵德差瓦。整场比赛充满悬念,最终德差瓦以5-4险胜晋级32强。

  在罗伯逊和德差瓦的比赛中,首局,罗伯逊两杆30+先声夺人,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德差瓦凭借一杆60+把比分扳成1-1平。随后两局,罗伯逊几次上手反超比分至3-1,上半场结束。

  原以为下半场罗伯逊依旧会占据主导优势迅速结束比赛,但逐渐找回状态的德差瓦开始抓住机会上手。第五局,德差瓦用一杆40+和一杆30+追成2-3,并在随后一局零敲碎打把比分扳成3-3平。关键的第七局,德差瓦两杆完成超分率先拿到赛点4-3。迫在眉睫的罗伯逊开始打响反攻战役,追成4-4平。决胜局,德差瓦以69-64险胜,比分定格在5-4。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逊也沮丧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最后一杆黑球的失误,罗伯逊坦言:“最近已经多次在比赛中遇到这种情况了,我的运气有一些不好。”

  输掉中国赛固然遗憾,但是罗伯逊也看到了积极一面:“至少,我能尽快回到英国,好好准备世锦赛。”

  首轮出局也爆出了中国赛首日的大冷门,对于罗伯逊来说,这场失败意味着什么呢?“对于我来说,只要不夺冠,在第一轮被淘汰和其他轮次没有太大的区别,不在乎什么时候被淘汰,只在乎自己是不是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