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克28+12布拉德利30分 绿军擒黄蜂返东部第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116-104击败黄蜂,重返东部第八。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后):26-24,30-20,29-25,31-35。凯尔特人这边,布拉德利30分8篮板,特纳15分,斯玛特14分。

  黄蜂这边,沃克28分12助攻,亨德森17分,莫-威廉姆斯19分,杰弗森12分。

  首节,泽勒连续跳投得手,带领球队率先打出一波10-2。杰弗森和沃克连砍8分奋力追分,在马克希尔连续得分后,双方战成23平。克劳德三分命中,比永博罚球拿到1分,第一节结束,凯尔特人26-24暂时领先。次节,双方开始对攻大战,凯尔特人三分雨下,连中三记,另外杰里布克还是一个2+1,随着布拉德利和泽勒的连续得分,分差逐渐被拉到了两位数,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6-4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沃克一人连拿8分,试图缩小分差,但布拉德利手感火爆,一人命中三记三分球,另外跳投也中,特纳冲击篮下也锦上添花,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5-69遥遥领先。末节,黄蜂并未放弃,莫-威廉姆斯连续得分,沃克不甘示弱三分继续开火,分差逐渐被缩小到了6分,此后双方都各有得分,最终,凯尔特人116-104有惊无险战胜黄蜂。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特纳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泰勒、杰弗森、沃克、亨德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