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辛斯伤停盖伊狂砍33分 沃克18分黄蜂不敌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1日 1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主场以101-91击败黄蜂。考辛斯缺阵,盖伊狂轰33分9板4助攻,卡斯比10分,雷吉-埃文斯4分16篮板。黄蜂球星杰弗森17分5篮板,亨德森20分,沃克18分。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陷入到混战当中,双方球星也各自发威,盖伊单节轰下11分,而黄蜂的杰弗森也同样斩下11分。国王新秀斯塔斯卡斯最后连续三分,首节国王以29-22领先。次节开始后小莫连续进攻得分,慢慢将差距缩小,盖伊和卡斯比连续得分这才为国王重新拉开分差,上半场以57-46领先黄蜂。

  黄蜂在下半场才开始就打出12-4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盖伊不甘示弱带领国王回敬10-2的进攻这才重新拉开差距。前三节战罢,国王以80-69领先。末节开始后国王率先得分,亨德森连投带罚得手试图为黄蜂追击,但是盖伊此后继续得分巩固优势,分差再度扩大,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国王最终以101-91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吉尔克里斯特、泽勒、杰弗森、亨德森、沃克

  国王:卡斯比、盖伊、汤普森、麦克勒莫、麦卡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