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主帅4月欲调整轮换 詹皇欧文将获轮休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9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9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骑士主帅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的4月,由于骑士赛程相对轻松,他会选择让球队两大核心詹姆斯和欧文轮休。

  “我们已经成功通过了龙卷风,”布拉特说道,“现在球队已经处于一个相对安稳的环境中,因此需要利用这段时间,积蓄更多的活力。”

  “随着季后赛的愈发临近,我们需要以正确的方式,处理轮换的问题,”布拉特补充道,“我们会尽量轮休一些球员,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希望这些人丢掉状态或者专注度……如果有必要,我们会让他们轮休,但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依旧需要完成既定的目标。”

  名记乔-瓦登就是透露,布拉特口中的“他们”指的正是骑士的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其中詹皇和欧文未来轮休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赛季打到现在,骑士高居东部第二名,往上赶超老鹰已经没有太多希望,而在身后,他们拉开公牛也有一定的距离。进入4月份以后,骑士所有的对手都来自东部,赛程强度不大。而这也为他们轮休主力,创造了极佳的外部条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