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抵达南京备战突尼斯 魏吉祥赞球队精神面貌

体育资讯湖北日报 2015年03月29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8日晚,中国男足从长沙飞抵南京,31日晚,他们将在此迎战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突尼斯队。

  在与海地队的比赛中玩火,导致失球的王大雷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人生总会经历不同事,好的、坏的,对于比赛中的失误我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场上的纪律性不强,感谢队友们拼下了比赛!心情很差,也想不出该说什么了,还是说声对不起吧!”

  对于王大雷的门前玩火,在现场督战的中国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也有些恼火:“他那么做动作,根本就不是失误。有些动作,守门员就根本不能做。这个丢球对他来说是个深刻的教训,也希望他在日后的训练、比赛中,能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不过对于国足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魏吉祥表示满意:“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能够两度扳平比分,这种精神面貌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他们接下来踢好与突尼斯队的比赛。”

  几乎与国足同步,突尼斯队也于昨晚抵达了南京。在前晚国足与海地热身时,突尼斯队也赴日本,与东道主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2失利。从实力上看,世界排名高达第25位的突尼斯队要远远强过海地队,对国足来说,要想在突尼斯队身上讨到便宜并不容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