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办2022年冬奥会:北京发出郑重承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30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为了对世界的承诺

   北京2022,将是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盛会。北京冬奥申委以运动员为核心和首要标准,为运动员的训练、比赛、交通、住宿、医疗、生活、文化交流等各个方面提供一流服务,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将在所有场馆的规划当中得到认真贯彻。冬残奥会运动员们的无障碍设施和服务也将完全符合国际残奥委会的标准。另外,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包括媒体、观众、赞助商、转播商、志愿者等各类奥运人群,也都将在各自的领域享受一流的服务和体验。在博尔特、伊辛巴耶娃、菲尔普斯、科比等体坛传奇创造奇迹的地方,冰雪健儿们也将书写自己的辉煌,创造自己的佳绩,把这份带有冰雪印记的故事镌刻进奥运史上。

   关于媒体,北京冬奥申委承诺将提供先进、可靠的媒体设施和优质的服务,确保全球媒体充分、快捷地对冬奥会进行高质量报道;关于观众,北京冬奥申委承诺,将以周密的安保计划、精良的装备及技术设施和高效的工作机制为保障,确保冬奥会安全、祥和举行,为观众提供一流、便利的观赛服务;关于赞助商,北京冬奥申委将积极借鉴以往经验,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的各种新兴营销手段和渠道,以更直接、更深入的互动形式,吸引境内外商家积极参与,并保障他们的权益。

   北京2022,也是对世界的一份承诺。

   北京,在路上

   来到北京,评估团主席茹科夫就表示:“站在这个新时代的前沿,北京拥有很多优势;作为两个候选城市之一,北京将最先从《奥林匹克2020议程》中受益。作为支持《奥林匹克2020议程》的候选城市,北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北京可以最大限度地优化你的核心竞争力并给北京和周边地区带来可持续和长远的发展。”在评估结束之后,茹科夫评价道:“我们的评估访问确信,北京有能力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这是一句分量很重的话语。

   王安顺在总结本次评估活动时表示,我们认为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评价是积极的、客观的、中肯的,不仅给了我们鼓励,也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会积极采纳评估团的建议,把下一步的申办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评估团的期待。对于媒体关心的大气污染治理问题,王安顺说:“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APEC蓝会永驻,奥林匹克蓝也会到来!”

   茹科夫称,评估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要准备一份非常详尽的报告提供给国际奥委会,报告将包括机遇和风险的评估,特别是有关遗产和可持续性方面。这个报告将在6月1日公布。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国际奥委会委员将在北京和阿拉木图之中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此次对北京的评估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进行,成员们只看只问,但却不比较,不评价,也不接受媒体采访,最后只安排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结束评估活动后,茹科夫趣称:“我终于可以正常说话了!”

   通过评估团的考察,北京递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也作出了一份郑重的承诺。申办在路上,北京、张家口在倒计时的四个多月中将全力为2022年冬奥会而冲刺!祝北京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