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罗21+10雷迪克27分 哈德森首秀尴尬快船7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19-106击败凯尔特人,豪取7连胜。在第四节还有4分47秒时,本赛季曾在辽宁效力的哈德森被换上场,但是在达托梅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以一波18-6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快船无奈只能在还有4分16秒时又将主力球员换上,哈德森的首秀就这样尴尬收场。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前):34-20,34-27,37-32,14-27。快船这边,雷迪克15投11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保罗21分10助攻,格里芬21分9篮板,巴恩斯18分,小乔丹15分14篮板。

  凯尔特人这边,托马斯19分,泽勒16分,巴斯13分。

  首节,快船一上来就在外线开火,雷迪克和巴恩斯三分相继入网,球队率先以11-4确立领先。此后布拉德利和托马斯也连中三分,试图追赶比分,但快船显然火力更凶猛,第一节结束,快船34-20领先。次节,杰里布克和特纳频频得手,但小乔丹连续冲击篮筐,保罗外线得分,凯尔特人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半场战罢,快船68-47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快船外线火力不减,一上来就连中4记三分,其中保罗就命中两记远距离三分,虽然泽勒和奥利尼克合砍14分,但依然无法阻止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快船已经105-79领先26分。末节,双方换下替补球员后,在比赛还有4分47秒时,本赛季曾在辽宁效力的哈德森被换上场,但是在达托梅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一波18-6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快船无奈只能在比赛还有4分15秒时又将主力球员换上。凯尔特人开始砍乔丹战术,小乔丹四次走上罚球线只拿到1分,好在保罗还有得分入账,最终,快船119-106击败凯尔特人。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特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