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CAA综述:四强出炉杜克晋级 密歇根州大加时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0日,NCAA锦标赛展开了8强战第二天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密歇根州立大学通过加时苦战,76-70险胜路易斯维尔大学,挺进4强;另外,夺冠大热门杜克大学,在随后以66-52战胜冈扎加大学,也成功晋级。

  而今天的比赛之后,锦标赛的4强对阵也就此出炉,分别是:肯塔基大学对阵密歇根州大,威斯康星大学对阵杜克大学。4强战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5号开打。

  密歇根州立大学76-70(加时)路易斯维尔大学

  本场比赛,密歇根州大多点开花,上场的9名球员全部都有分数入账。其中外线大将特拉维斯-特赖斯连续第3场成为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还有5助攻5篮板入账。丹泽尔-瓦伦丁砍下15分6助攻7篮板,替补拜恩-福布斯得到14分。

  路易斯维尔大学这边,韦恩-布莱克希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蒙特泽尔-哈瑞尔砍下16分9篮板4助攻,特里-罗齐尔入账13分8篮板3助攻4抢断。

  此役,战局跌宕起伏。上半场,路易斯维尔大学始终压制住对手,随着杰伦-约翰逊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密歇根州大已经落后了8分。

  但易边再战,密歇根州大掀起疯狂反扑,并在比赛还剩8分26秒的时候,凭借拜恩-福布斯的三分命中,实现反超。此后,两队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比赛还剩41秒,马文-克拉克的跳投,一度让密歇根州大领先1分。原本,路易斯维尔大学还拥有一击制胜的机会,但很遗憾,内线大个子曼戈克-马西昂最后时刻两罚一中。两队战成65-65,不得不通过加时赛分出胜负。

  加时赛中,密歇根州大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们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随着特赖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密歇根州大76-70战胜路易斯维尔大学,挺进4强。

  杜克大学66-52冈扎加大学

  此役,杜克大学共有4人得分上双,杰斯提斯-温斯洛继上场之后,再度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还抢到5个篮板,泰厄斯-琼斯得到15分,奎因-库克10分入账,马特-琼斯同样得到16分。备受瞩目的状元热门贾利尔-奥卡福贡献9分8篮板。

  冈扎加大学这边,内线核心普日泽梅克-卡尔诺夫斯基哑火,全场仅得到4分5篮板,凯勒-维特耶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拜伦-威斯利贡献10分;替补席上,NBA名宿萨博尼斯之子——多曼特斯-萨博尼斯得到9分4篮板。

  本场比赛,杜克大学从一开局,就牢牢压制住对手。温斯洛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杜克大学31-26领先。易边再战后,在杜克大学的严防之下,冈扎加大学进攻效率依旧很低,尤其内线核心卡尔诺夫斯基更是完全失准。最终,在马特-琼斯上篮得手后,杜克大学66-52锁定胜局,成功杀进4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