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女足排名:中国跌3位列第16 勉强保住亚洲前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27日 1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2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世界排名。中国女足由上一期的世界第13位,下滑了3个排名,跌至第16位。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女足依然落后日本、朝鲜和澳大利亚,排名亚洲第4。

女足世界排名

  女足世界排名

  在本期的国际足联积分统计中,中国女足一共打了9场比赛。但非常遗憾的是,中国队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战绩为4平5负,这也是中国女足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

  在女足世界排名中,德国、美国、法国、日本、瑞典、英格兰稳居前6,巴西和加拿大分别上升一位,排在第7和第8,朝鲜名次下滑一位,与加拿大并列排在第8位,澳大利亚排在第10位。

  在6月份进行的女足世界杯中,中国队与东道主加拿大、欧洲劲旅荷兰和大洋洲劲敌新西兰同组。除加拿大外,荷兰排名由第11下滑至第12,新西兰由第18上升至第17位。

  在亚洲范围内的排名中,日本、朝鲜、澳大利亚排在前3,中国女足依旧排在第4,但仅领先亚洲第5的韩国17分。泰国、越南、中华台北、缅甸、乌兹别克斯坦,排在亚洲第6至第10位。

亚洲女足排名

  亚洲女足排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