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子君失误观众仍热情 男观众送上巨大毛绒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率先进行的是女单自由滑的比赛。在已经出场的选手中,短节目排名第六位的我国选手李子君发挥不佳,目前在出场的选手里已经排名到了第四位。但坐拥主场高人气的李子君还是得到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呐喊声,还有观众扔来了巨大的毛绒玩具。

  短节目之后李子君排名第六位,本赛季她自由滑的音乐是《蒂凡尼的早餐》中的《月亮河》。伴随着音乐,李子君将深情的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整套节目非常有感染力。但是她今天发挥不佳,后内点冰三周摔倒,还有用刃错误的嫌疑。

  完成比赛之后,李子君显得十分沮丧,但主场观众丝毫不吝惜送上自己的掌声。视频转播信号捕捉到,一个男性观众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几乎是从后排跨越了全场来到前排,扔了一个非常巨大的毛绒熊到场内。小冰童想把这个熊拿走,但是可以看出这个毛绒熊的体型甚至比小冰童还要大,以至于冰童拖都拖不走。随后一个更高大的冰童过来,才勉强拿走了这个熊。

  最终李子君拿到了技术分50.27/节目内容分54.12/失误扣1分、自由滑得分103.39,排名第六,总成绩165.22分,落后于美国三名选手戈尔德、瓦格内尔和埃德蒙德斯,暂列第四位。考虑到后面还有五位选手,李子君保住前十,为中国拿下明年世锦赛的两个名额还是有机会的。值得一提的是,观众们显然对于这个成绩不太满意,出分后加油声小了许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