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子君专心比赛淡化八卦:和羽生结弦没啥特别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27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昨天下午进行,中国小美女李子君颇为引人关注,她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完成短节目比赛。谈及自身,李子君希望更专注于比赛,对于一些八卦的话题她选择了淡化。

  在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小美女”李子君正常发挥,得到了赛季最高的61.82分。对于自己的发挥,李子君坦言并没有太理想,但是自己还可以接受,“我现在是从低谷爬坡的时期,状态并不是太好,这次总体上还是把实力发挥了出来。这次也没定一特别明确的目标,希望每次比赛都能够突破自己”。

  一些场外的新闻无形中也提高了李子君的关注度,她出场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并不是压力,应该更多的是动力。观众这么热情,帮助我增添了很多自信。”然而,对于场外因素李子君并不愿过多提及。当被问到是不是与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关系不错”时,李子君很警惕地说道:“这个是八卦(消息),我们只是每年比赛时会见到,也没什么特别的。”

  京华时报上海专电 记者 刘旭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