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U19国青大胜对美国3连胜 胡金秋30+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年亚特拉斯中美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第三站比赛在重庆市武隆区进行,最终U19中国青年队以93比74大胜来访的美国青年队,取得了热身赛3连胜。全场比赛,胡金秋表现出色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8个篮板,杨凯三分线外命中3球砍下11分,左朕年和赵睿也各自贡献11分。

  此前,双方已经进行过两次交手,第一场比赛中国国青队以75比72险胜对手,第二场比赛中国国青队以89比76再胜对手,而今天他们则取得了三场比赛优势最大的一场胜利。

  首节比赛,开局胡金秋状态不错,他先是中投命中,接着突破上篮造犯规2罚2中,中国国青队领先4分开局。不过,稳住阵脚后美国队开始反扑,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但是,这也是首节美国队仅有的一段得分高潮,随后中国国青队轰出11比3的攻击波掌控主动权,大比分领先后中国国青队还用了五上五下的换人战术,首节比赛中国国青队以25比9单节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杨凯开场命中三分,分差奔着20分去,但大比分领先后,中国国青队却陷入了得分荒,自乱阵脚不断失误,美国队利用中国国青队低迷的机会连续砍分,他们连拿16分,而中国国青队在此期间只有高诗岩得到2分,中国国青队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到只剩1分。

  易边再战,美国队开场就将比分反超,但胡金秋开始爆发,他不断冲击内线制造犯规,帮中国国青队抢回了主动权,他这一节单节轰下了12分。第三节结束前不到1分钟,赵岩昊命中三分,中国国青队以63比55领先8分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比赛,胡金秋势不可挡,比赛很快失去悬念,他包办了全队末节前三分钟的所有得分,很快中国国青队一度领先到了20分。美国队没有放弃,依靠搏命式的三分投射他们也曾缩小分差,但左朕年连拿7分帮中国国青队避免了再像上半场那样阴沟翻船。最终,中国国青队以93比74大胜对手拿到对美国队的三连胜。

  双方首发:

  中国队:胡金秋、史仪、吴俣成、左朕年、曾繁日

  美国队:丹佛、鲁本、艾玛努尔、兰道、马库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