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8强:意甲占2席卫冕冠军晋级 英超再遭团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4-15赛季欧联杯赛1/8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争夺。经过八场激战后八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英超的独苗埃弗顿惨遭淘汰,意大利的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两队,德国的沃尔夫斯堡,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和第聂伯罗,比利时的布鲁日,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八支球队挺进八强。

  虽然意甲球队有五支挺进16强,但最后挺进八强的只有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两队。都灵、国际米兰和罗马被淘汰出局,无缘1/4决赛。意甲内战紫百合佛罗伦萨虽然主场没赢,但客场大胜罗马晋级,颇令人意外。都灵完败泽尼特脚下还能称得上技不如人,国际米兰虽然拼尽了全力,但却惨遭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双杀。不过两支球队跻身八强的意甲,依然是八强中的最大势力。

  英超球队继前一日欧冠全部出局后,欧联赛场也全军覆没。唯一独苗埃弗顿虽然首回合赢球,但去到乌克兰2-5惨败基辅迪纳摩脚下,总比分4-6被基辅迪纳摩在主场翻盘。埃弗顿被淘汰意味着本赛季英超球队不只在冠军联赛的“灭门”,欧联赛场同样如此,这是22年来英格兰顶级球队首次无缘欧洲各项赛事的八强。

  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内战”中双杀对手晋级八强,塞维利亚朝着卫冕又迈进了一大步。乌克兰的两支球队基辅迪纳摩和第聂伯罗双双淘汰各自对手晋级1/4决赛。

  据欧足联日程,欧联杯的1/4决赛对阵将在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进行抽签仪式,届时八支球队的各自对手也将随之产生。

  欧联杯八强:那不勒斯(意大利)、基辅迪纳摩(乌克兰)、佛罗伦萨(意大利)、沃尔夫斯堡(德国)、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布鲁日(比利时)、塞维利亚(西班牙)、第聂伯罗(乌克兰)

  沃尔夫斯堡 5-2 国际米兰

  布鲁日 5-2 贝西克塔斯

  塞维利亚 5-2 比利亚雷亚尔

  圣彼得堡泽尼特 3-0 都灵

  基辅迪纳摩 6-4 埃弗顿

  那不勒斯 3-1 莫斯科迪纳摩

  佛罗伦萨 4-1 罗马

  第聂伯罗 2-2 阿贾克斯 第聂伯罗客场进球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