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大利国脚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尤文中场竟陷人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2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3月27日,在意大利国家队的训练中,来自尤文图斯的球员马尔基西奥右腿十字韧带受伤,依据初步诊断,将伤停6-8个月,这位尤文中场球员也宣布赛季提前报销。

  与马尔基西奥同样无缘对阵保加利亚的球员还有佛罗伦齐和帕斯奎尔,但是这两位球员都有望参加和英格兰在都灵的热身赛。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博士表示在意大利队当天的训练前的热身中,马尔基西奥扭伤了膝盖,随后在佛罗伦萨当地的一所医院中,马尔基西奥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测,结果表示他的右腿前十字韧带断裂,这一严重的伤病预期将恢复至少6个月,多则8个月。与尤文图斯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之后,双方决定球员本人将回到俱乐部进行治疗。

  在此之前尤文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尤文中场球员波巴右腿肌肉重伤,根据核磁共振成像的结果,波巴右腿股二头肌肌-腱接头二级撕裂,预计球员需要50天时间的恢复才能重返赛场。这也宣告波巴将无缘和摩纳哥的欧冠比赛,需要在5月中旬才能复出。而在此之前,皮尔洛和也阿萨莫阿也遭遇了严重伤病,常用主力中,只剩比达尔和佩雷拉可用,尤文曾经人才济济的中场不得不遭遇无人可用的尴尬。幸而在冬季转会期,尤文引进了斯图拉罗这位93年出生的意大利小将,被誉为新加图索的他有可能成为囧叔手中的奇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