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联赛因国家队集训推迟 郝伟:望队员出状态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24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为备战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比赛,中国女足将于2015年3月25日至4月10日组织集训,其间将与英格兰女足进行两场比赛。在最新公布的29人名单中,广东队有两名球员入选,高琦和谭茹殷已是郝伟执教期间的国家队常客。

  这也是这支中国女足第一次出访现代足球发源地英格兰。高琦和谭茹殷都非常憧憬此次英格兰之旅。谭茹殷表示,她很期待在集训期间去看看英超比赛,也希望球队本次集训能在英格兰调整好心态,学到一些东西,得到一些启发。

  英格兰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6,高于中国女足。郝伟表示,比赛结果并非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让球队尽早进入世界杯状态。据悉,为了方便国家队本次集训,中国足协把女超联赛和女甲联赛推迟到4月中旬开幕。

  本期集训,入选人数最多的是上海女足,共有5人,其次是江苏队,有4人。武汉的王霜一直渴望去欧洲联赛留洋,这次她也可以提前了解那边的环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