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23亚锦赛预赛月底开打 傅博率国奥将出征老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洲U23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于今年3月下旬进行。由傅博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奥队将在老挝进行小组赛,同组对手为老挝队、蒙古队和新加坡队。

  亚洲U23锦标赛是亚足联两年前创办的一项新赛事,今年该项赛事将首先进行预选赛,明年1月在卡塔尔进行决赛圈比赛。由于2016年有里约奥运会,因此亚足联把这项赛事作为里约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预选赛共分成11个小组,中国队分在J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名及东道主卡塔尔队将进入U23亚锦赛决赛圈。决赛圈前3名直接入围里约奥运会,第4名与其他大洲球队通过附加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3月15日集中,3月23日兵发老挝,3月27日、29日和31日进行3场小组赛。从实力来说,国奥队出线没有太大问题,但当地湿热的天气以及隔天一赛的赛程会对队员们的身体构成严峻考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