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花滑四大洲赛收官李子君女单第五 美国小将折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最后一枚金牌产生在女单项目,来自美国的小将艾德蒙兹凭借自由滑的良好发挥夺冠。日本的宫园知子和本乡理华紧随其后。我国选手李子君自由滑发挥尚可,最终排在第五名。

  美国小将艾德蒙兹短节目排在第四名,但与前面的选手分差不大。今天她自由滑发挥不错。开场她就完成了一个勾手三周接三周连跳,不过随后的三连跳第一跳后内点冰三周被判用刃错误,执行分被扣分。节目后半段的跳跃基本都顺利完成,只有后内点冰三周单跳再次被判定为疑似用刃错误。最后她得到了122.99的自由滑成绩(技术分63.83,节目内容分59.16),总分184.02获得她的第一枚四大洲锦标赛金牌,这也是她首次参加这项赛事。

  短节目排在第一的日本选手宫园知子发挥一般,她在节目后半段的勾手三周跳上摔倒,并且转体周数不足。开场的三连跳和后内点冰三周单跳也有失误,最后她得到116.75的自由滑成绩(技术分61.05,节目内容分56.70,摔倒追加扣分1.00),总分181.59获得一枚银牌。她的队友本乡理华也发挥一般,她有两个三周跳都完成的不好,并且被判周数不足。虽然没有大失误,但她整体动作质量欠佳,最后得到116.16的自由滑成绩,总分177.44获得铜牌。

  赛前被寄予厚望,短节目排在第二的美国选手格雷西自由滑遭遇滑铁卢。她今天没有进入状态,一开场就把原定的三周接三周跳成了一周接两周,之后的两周半接两周也双足落冰,后半段她还把三连跳做成了三周接一周接一周。最后她糟糕的发挥只得到了113.91的自由滑成绩,总分176.58获得第四。

  短节目排在第五的我国选手李子君自由滑发挥尚可。开场她就接连完成了后内点冰三周接三周连跳和两周半接三周连跳,不过加分不多。之后的勾手三周跳被判用刃错误,执行分扣分。后半段她没有出现明显失误,成功完成了三个三周跳,但可惜她整体动作质量一般,执行分加分大多都处于0和+1之间。最后她得到了115.64的自由滑成绩(58.44,节目内容分57.20),总分175.92终列第五名。韩国选手朴小宴总分163.75排在第九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