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主场遭双杀 范氏曼联梦回爵爷时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继在老特拉福德3-0痛宰热刺队后,曼联队又在安菲尔德2-1力挫之前英超5连胜的利物浦队,终结对手13轮不败的同时,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在争四大战中红魔无惧魔鬼赛程为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增添砝码。范加尔在遭遇信任危机时,却率队突然连续拿下硬仗让人依稀又看到了老曼联的气质。

  利物浦队最近15轮吞下两败,结果都是拜曼联所赐,这也是红魔近七个赛季以来第二次在同一个赛季中成功双杀“红军”,上一次就是弗格森退休前的那个赛季完成的。自执掌曼联教鞭后用了数月似乎还没找到一个合适阵型和打法的范加尔,突然在联赛进入冲刺且赛程险恶之时似乎找到了胜利之匙。

  赛前Soccer Power Index Odds给出数据周日的双红会结果对两队最终杀入前四还是十分关键的,从数据显示如果曼联队取胜那么他们有77%的机会跻身前四,而利物浦队就只有19%。如果利物浦队取胜,那么红军最终杀入前四的机会是58%,而红魔相应的就只是37%。因此比赛胜负关键程度不言而喻。

  去年12月在梦剧场利物浦队净吞三蛋败给曼联队后成为他们的赛季转折,自此他们一鼓作气在13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抢下了33个积分,因此再次面对红魔利物浦队当然想延续这一良好状态。库蒂尼奥就分析道:为了胜利,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我们和对手都在争夺同一位置,所以这将是一场硬战。情况十分复杂,因为两队都愿意牺牲一切拿下三分。这场比赛十分关键,我们接下来还有一些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将给未来带来信心,也将给争四带来积极信息。

  可是曼联队从上一场面对同样有望抢攻前四位置的热刺队时就表现出了一种强队气质,控球、节奏掌控、机会把握等各方面都要强过对手,此役在客场面对利物浦队时也不例外。不能否认在上半场,曼联队掌控了比赛。不仅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并且在中场休息过后还激怒对方旗帜性人物杰拉德导致杰队染红。甚至连前利物浦的铁卫卡拉格都感叹:我从未见过一支球队在安菲尔德如此有统治力,上半场的曼联太棒了。

  下半场马塔的进球固然漂亮,但随后被斯图里奇扳回一球未能让范加尔原本期望的连续四场零封愿望实现,可是直到比赛结束利物浦队再也没能找到扳平比分的机会,或许就像BBC说的那样:人们常说,在踢得并不好的情况下还能最终赢球,那才是一支好球队的标志,上周打热刺时曼联就表现出这一特质,这一场与利物浦队又是这样。

  在联赛还剩下八轮的情况下,等待曼联和范加尔的仍是艰难的路,尤其是4月份主场对同城死敌曼城队、客场再接连挑战切尔西队和埃弗顿队,另外5月中旬还要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面对阿森纳队,可以说取得如今英超四连胜的曼联队现在绝对还不能有所松懈。一位名叫史蒂芬-巴洛的球迷就这样留言:如果曼联赢下他们余下的比赛,那么至少会锁定前两名位置,但曼联还要与目前的前三球队过招,因此看起来这个目标虽然很好,但恐怕很难兑现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