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本季五数据创新高 获奥拉朱旺力挺可赢MVP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表示,哈登本赛季应该能够获得MVP的荣誉。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取得48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位,这显然与哈登的出色发挥有较大关系。

  本赛季至今,在场均36.8分钟时间里,哈登能送出27.1分5.8个篮板7.0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9次抢断和0.8次封盖入账,而这五项数据均创造其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保持专注,”哈登说道,“我感到更舒服,更加了解队友,知道该如何去获得投篮以及帮助队友获得投篮机会。”

  本赛季也是哈登加盟火箭的第三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相比,哈登如今在防守方面有较大提升。

  “现在我有能力去统治比赛,这不仅体现在得分方面,”哈登坦言,“防守、抢篮板以及助攻,我总能找到一种方式去主宰比赛。”

  毫无疑问,哈登已经是火箭的核心球员,尤其是在主场的比赛中,他受到了众多球迷的追捧。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我并不会试图去强调这是我的球队,”哈登说道,“我会努力工作,并试着去沟通交流,同时在每场比赛中都打出高水平。”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本赛季的哈登有望赢得MVP的荣誉,这其中就包括火箭名宿“大梦”奥拉朱旺。

  “在训练中我有观察他,他很努力训练,并且以正确的方式去打比赛。从目前来看,他的表现棒极了,显然能够去赢得MVP的荣誉。”奥拉朱旺坦言。

  对此,哈登表示,尽管赢得MVP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自己如今并不会去考虑太多,与之相比,更加看重球队的胜利。

  “我能够控制的就是,出场尽力表现,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在我看来,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们能够成为走到最后的球队。”哈登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