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R请骑士球迷吃饭吐真心:揭幕战早料到赢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加盟骑士不到3个月,JR-史密斯已经俘获克里夫兰球迷的心,近日在球队的安排下,他还请两个骑士球迷吃了顿饭,说了不少真心话。

  前不久,骑士主场阻止了一个投鸡游戏,顾名思义,就是把鸡(好在是塑料做的)往靶上扔,谁扔得准谁赢,结果一个叫布莱恩的球迷夺魁,他和一个朋友获得了跟JR吃饭的机会。

  吃的很简单,主要是鸡翅,重点还是聊天互动,JR跟他们聊篮球,话人生,一派和谐景象。

  回忆起揭幕战——JR当时仍在尼克斯效力,他表示当时勒布朗-詹姆斯刚回来,骑士上下都被分了心,没法专注。

  “那很疯狂,我们早就知道我们会赢,”JR说,“他们队中当时事情太多了(应付不过来)。”

  骑士开局战绩也不理想,知道赛季中期交易来JR和莫兹戈夫等人,球队开始走向正轨。JR目前在骑士场均13分、3.7个篮板和2.5次助攻,球队以46胜2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二,已提前锁定季后赛。

  JR餐后还跟两个球迷合影留念,拍照时嘴里还有意叼了根神似中国辣条的糖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