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索尔飚27+12沃克29分 巴特勒复出公牛擒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98-86击败黄蜂。此前因为手肘伤势缺席了11场比赛的吉米-巴特勒,本场复出。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在后):26-28,23-20,20-26,17-24。黄蜂这边,沃克29分,莫-威廉姆斯15分6篮板,亨德森11分9篮板。

  公牛这边,加索尔27分12篮板,米罗蒂奇28分8篮板,巴特勒19分9篮板,布鲁克斯13分10助攻。

  首节,两队上来后便展开拉锯战,末段米罗蒂奇一人连拿7分,不过史蒂芬森和吉尔克里斯特也有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公牛28-26暂时领先。次节,莫-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追至36-37.巴特勒连续得分拉开比分,但威廉姆斯三分还中,最后沃克篮下得分,半场战罢,黄蜂49-48反超1分。

  易边再战,尽管沃克连得6分,试图拉开比分,但这边吉布森和加索尔同意不甘示弱,中段黄蜂进攻突然哑火,公牛趁机一波10-2拉开比分。最后时刻沃克三分命中,加索尔过来后压哨三分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公牛74-69再次取得领先。末节,黄蜂一直奋力追分,在威廉姆斯三分线处造犯规拿到3分后,分差迫近到了4分,不过此后米罗蒂奇一人连拿9分,这一波9-0也为球队奠定了胜局,最终公牛98-86击败黄蜂。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亨德森

  公牛首发阵容:吉布森、加索尔、邓利维、布鲁克斯、巴特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