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索尔11+9米罗蒂奇两双 公牛擒猛龙升东部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1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公牛主场以108-92击败猛龙,迎来两连胜,同时也取代猛龙升至东部第三位。

  四节比分:24-32、24-28、20-26、24-22。公牛队:邓利维21分,诺阿8分11篮板14助攻,加索尔11分9篮板6助攻,米罗蒂奇29分11篮板。猛龙:德罗赞27分。

  开场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尽管德罗赞带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但猛龙随后出现了近4分钟得分荒。米罗蒂奇命中两记三分,公牛回敬一波14-0的攻击波,首节以32-24领先。

  第二节,猛龙曾两次将分差缩小为4分,但是第二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球队再次遭遇得分困境,球队末节3分钟只得到了1分,而公牛则是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半场公牛以60-48领先12分。

  第三节,加索尔与布鲁克斯和邓利维组成了公牛队的进攻核心,他们三人连续砍分,一度将分差扩大为20分,其中邓利维贡献了9分。三节战罢,公牛以86-68领先。

  第四节,帕特森连得5分,猛龙替补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1分,但随后公牛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公牛替补米罗蒂奇不但全场贡献了29分,其中第四节更是砍下了8分。最终,公牛以108-92击败猛龙,迎来两连胜,同时也取代猛龙升至东部第三位。

  猛龙首发:德罗赞、罗斯、瓦斯奎斯、约翰逊、瓦兰丘纳斯

  公牛首发:邓利维、斯内尔、加索尔、布鲁克斯、诺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