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阿尔加夫杯4日开战 中国队分入死亡之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2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阿尔加夫杯将于3月4日开战,本届杯赛,中国女足被分入死亡之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德国女足、巴西和瑞典等强队,比赛含金量十足。

  3月27日,女足结束广州冬训,飞赴葡萄牙。参加阿杯的女足大名单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有两将入选,其中队长任桂辛是主帅郝伟手下的中场主力。而从天津新加盟的门将王诗朦,是球队三号门将。另外,女足教练团队中,长春女足助教黄勇将与马永康、常卫魏一起辅佐主帅郝伟。

  从1996年起,中国女足就没有缺席过阿尔加夫杯这项传统赛事。中国队曾在1999年和2002年两度问鼎,去年在排位赛中战胜丹麦取得第五名。3月4日,女足小组赛首战巴西,6日对阵德国,10日与瑞典交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