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我们踢了60分钟好球 皇马联赛还没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客场1-2不敌巴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4分,赛后主帅安切洛蒂一个劲表示“很失望。”

  安切洛蒂说:“今晚两支球队都踢得十分出色。我认为前60分钟我们踢得很好,直到被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局面就复杂了。上半场我们表现出色。后防线防守稳固,但是最终我们没能利用优势。我们60前分钟很出色,最后半小时不好。”

  注意力转向欧冠?安切洛蒂说:“联赛还没完,巴萨有优势,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我们不会专攻欧冠的。”

  最棒的球队赢了?安切洛蒂说:“这不好说。我们在60分钟内更出色,但是巴萨在最后30分钟内的反击具备摧毁性。我们是两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今晚赢了比赛。”

  皇马踢442表现更好?安切洛蒂说:“我们就像往常踢得那样。我们不经常踢4中场,但是尽量2组4人防线,贝尔回场很多,那是因为阿尔巴很靠前。”

  皇马为何半个小时内失去了优势?安切洛蒂说:“我认为问题更多在于精神方面,而不是身体因素。我们没能打出比赛开始前一直打出的方式。”

  皇马全队失望吗?安切洛蒂说:“我们很失望,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带着这一点回家。这会给我们在剩余的比赛中带来信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