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柏林赫塔客场一球搞定汉堡 保级形势好转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21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柏林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今晚开战。在当天进行的唯一一场比赛中,汉堡队主场0:1负于柏林赫塔队,后者获胜后保级形势明显好转。

  柏林和汉堡是德国两个最大的城市。本周一,两市竞争代表德国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有了结果,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一致决定,由汉堡代表德国申办。碰巧在本轮联赛中两队遭遇。相比之下,柏林赫塔队成绩略胜一筹。2002年3月,柏林赫塔队曾在主场6:0狂胜汉堡。本赛季第一循环,柏林赫塔队在主场3:0完胜汉堡。今晚的对决两队旗鼓相当,双方互有攻守,但读书时间只开花不结果。比赛的转机出现在第81分钟,汉堡队的巴西籍中后卫克雷贝尔严重侵人犯规,再得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人数占优的柏林赫塔队很快觅得机会,第84分钟,他们利用一个罚定位球的机会,由中后卫朗坎普一个狮子甩头,球直飞入汉堡地球门远角,柏林赫塔队取得三分。

  此战过后,柏林赫塔队积分达到29分,升至积分榜第13名,远远离开了降级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