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记三分统治外线 JR-史密斯:连中三个很意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骑士客场108-90逆转雄鹿,继续稳坐东部第二。詹姆斯和JR-史密斯分别得到28分和23分,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骑士本场比赛并非一帆风顺,球队半场落后9分,三节曾落后11分。但詹姆斯率队完成了绝地反击,从他的一记怒扣开始,骑士开始了26-5的攻击波,其中JR-史密斯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詹姆斯说。“我(开始)对我们的比赛很失望,我知道需要时就要按动反击按钮了,今晚就是这样的比赛。”

  而对于球队输球,篮网主帅基德说。“对任何球队,不仅仅是勒布朗,当你给对手这么多的机会时候,他们会让你付出代价,今天的比赛就是这样。”

  詹姆斯的扣篮让骑士在三节还剩1分19秒时领先4分,客队从此一骑绝尘。勒布朗说。“我们的交流显然起作用了,我们做到了互相帮忙。”

  今天又是一个JR爆发的夜晚,他在三分线外9投7中。史密斯说。“连中三个我都有点意外,然后我的比赛就简单了,感觉就像。‘你们还能怎么防住我?’,他们叫暂停,然后比赛完全落入了我们的节奏。”

  送走奈特得到迈卡威后,雄鹿的战绩只有4胜13负,不过仍排在东部第六。对此雄鹿名宿“大O”罗伯特森说。“没有人能想到我们会排在这个位置。”基德则并不太悲观。“我们每次只考虑一场比赛,我认为现在这支球队还不错,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