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R:在哪接球都是有效射程 为总冠军替补也甘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ESPN报道,尽管克利夫兰骑士俱乐部在休赛期组建起一支豪华军团,但无论是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还是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始终保持着相当低调的态度。可JR-史密斯不一样,他永远心里敢想嘴上就敢说。

  昨天对雷霆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当史密斯走进更衣室,看到簇拥着等候采访的一大群记者,他的开场白是:“你们都是来采访我的么?”

  看到史密斯如此兴致高昂,记者们也都乐于和他多聊几句。有人问他,现在是否能在自己喜欢的投篮点接到传球,史密斯回答道:“老实讲,只要能拿到球,在哪儿都没所谓。”

  那么他的有效射程到底比三分线还要远多少呢?“我在中场的出手和定点跳投一样轻松随意,所以可能比那还要远一点吧。”史密斯说。

  聊到投篮,就不能不提到最近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单节37分的疯狂表演,聊起这事,就连史密斯也不得不表示钦佩:“不可思议,他应该在第三节就提前离场的,就像当年的拉里-伯德一样,一边单手指天,一边说‘咱们更衣时间见,兄弟。我先去冲澡了’。”

  史密斯的好心情当然不是无缘由的,由于尼克斯、骑士和雷霆之间的三方交易,他从东区垫底球队一步登天,来到了一支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队伍,而且交易之后个人发挥也相当出色。截至目前为止,在代表骑士所出战的10场比赛里,史密斯场均可以投中3.3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8%,其场均15.2分的得分也比效力纽约期间(场均10.9分)有了明显提升。

  和史密斯一起从纽约来到克利夫兰的伊曼-山姆珀特,同时也将是他在二号位上的竞争对手。在上周六对黄蜂一战完成复出首演的山姆珀特有望凭借更加出色的个人防守能力最终夺走得分后卫的主力位置,不过对此,史密斯却显得并不担心。

  “只要我们能拿到那个金球(指奥布莱恩奖杯),让我做什么都无所谓。”史密斯说道,“只要能赢,怎么都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