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第28轮综述-那不勒斯1-1平 拉齐奥2-0六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0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和23日两天,意甲联赛展开了第28轮的争夺。意甲联赛第28轮,切沃1-0战胜巴勒莫,取得了两连胜,巴勒莫两连败并连续五轮不胜。恩波利3-1击败萨索洛,连续8轮不败,萨索洛遭遇客场三连败。那不勒斯1-1平亚特兰大,连续四轮不胜,亚特兰大三连平。乌迪内斯2-2平佛罗伦萨,遭遇两连平,佛罗伦萨连续两轮不败。拉齐奥2-0胜维罗纳,拉齐奥取得了六连胜,终结了维罗纳的四轮不败。帕尔马0-2不敌都灵,遭遇两连败,都灵则是结束了两连败。

  切沃1-0巴勒莫

  第35分钟,梅吉奥里尼助攻帕洛斯基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切沃2-0取胜,全部进球同样是来自于帕洛斯基。第86分钟,巴勒莫后卫安德科维奇领到第二张红牌被罚下场。最终切沃1-0小胜巴勒莫,取得了两连胜,巴勒莫两连败并连续五轮不胜。

  恩波利3-1萨索洛

  第46分钟,萨波纳拉远射破门,恩波利1-0领先。第49分钟,卢贾尼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为萨索洛送上了一份乌龙大礼,1-1。第59分钟,梅迪泽球门线跟前近距离射门得手,恩波利2-1再度领先。1分钟后,萨波纳拉梅开二度,帮助恩波利锁定胜局,3-1。恩波利连续8轮不败,萨索洛遭遇客场三连败。

  那不勒斯1-1亚特兰大

  第55分钟,亚特兰大球员戈麦斯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2分钟,德拉姆传中,皮尼利亚推射破门,亚特兰大1-0领先。第89分钟,萨帕塔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战平,那不勒斯连续四轮不胜,亚特兰大三连平。

  乌迪内斯2-2佛罗伦萨

  第15分钟,瓦格禁区中路的射门为乌迪内斯首开纪录,1-0。第50分钟,戈麦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3分钟之后,戈麦斯梅开二度,佛罗伦萨2-1反超。第62分钟,迪纳塔莱助攻科内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2-2战平,佛罗伦萨连续两轮不败,乌迪内斯遭遇两连平。

  拉齐奥2-0维罗纳

  比赛开场仅4分钟,安德森头球破门帮助拉齐奥取得领先,1-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坎德雷瓦攻入一球改写比分2-0。下半场两队均未能再取得进球,拉齐奥最终2-0战胜维罗纳,取得了六连胜,终结了维罗纳的四轮不败。

  帕尔马0-2都灵

  第18分钟,洛佩兹接夸利亚雷拉传球后小角度射门得手,都灵1-0领先。第36分钟,帕尔马球员卢卡雷利不满黄牌判罚,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第73分钟,巴沙头球破门锁定胜局,2-0。都灵结束了两连败,本周中被意大利法庭宣布破产的帕尔马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