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尤文高管密会卡瓦尼 巴黎锋霸点头:愿重返意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目前尤文就追求卡瓦尼已经迈出实质性一步,俱乐部的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同卡瓦尼取得了联系,乌拉圭前锋愿意重返意甲,这笔交易最大的障碍是卡瓦尼的千万年薪。

曝卡瓦尼已点头同意加盟尤文

  曝卡瓦尼已点头同意加盟尤文

  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讲,尤文在今年夏天将迎来一场锋线地震,其中,西班牙中锋略伦特可能被扫地出门,意大利本土前锋扎扎可能来到尤文竞技场,同时尤文也在争取巴勒莫前锋迪巴拉,不过对方要价高达4000万欧元。除此之外,尤文真正的重磅动作是争取乌拉圭国脚埃丁-卡瓦尼的加盟。

  众所周知,特维斯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届时,阿根廷前锋很可能重返博卡青年,这在客观上迫使尤文尽快完成一笔重磅收购,而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真正能够替代特维斯的并不多,《足球市场》分析,虽然迪巴拉的潜力不错,但是尤文需要的是即战力,而一直希望告别巴黎的卡瓦尼将是绝佳选择。

  虽然卡瓦尼的身价非常高,2013年加盟PSG的转会费高达6400万欧元,但是《足球市场》透露,尤文收购卡瓦尼并非只有想法,而是迈出了关键一步,就在2周前,俱乐部的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同卡瓦尼进行了一次秘密会晤,对方告诉帕拉蒂奇,愿意在今年夏天重返意甲赛场,也就是说,卡瓦尼已经点头同意加盟尤文,接下来就要看斑马军团如何说服巴黎放人。

  除了PSG的态度,《足球市场》分析,目前尤文拿下卡瓦尼仍然有两大障碍。其一,卡瓦尼虽然同意加盟尤文,但是他还在观望来自曼联的邀请,而这取决于范加尔是否买断法尔考。其二,卡瓦尼的年薪高达750万欧元,加上奖金,这让他在巴黎的年收入可以轻松达到1000万欧元,因此,尤文还需要在如何满足卡瓦尼待遇上下功夫。另外,意大利媒体还提醒道,特维斯和博格巴的年薪不过450万欧元,可见,如果尤文给卡瓦尼提供肥约的话,那么这很有可能引进一个连锁反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