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临阵涨价!辽宁门票价格翻倍 之前购买的将退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1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辽宁将回到主场迎战与北京队的总决赛第6场比赛。由于球队之前从北京带着2-3的总比分回到辽宁,辽宁球迷也是连夜排队购票支持球队2天后的比赛,但辽宁俱乐部方面却是在中午临时提升了球票销售价格,乙票和甲票价格至少翻倍,此前通过网络购买到球票的球迷将会收到退款。

  总决赛前两场,本溪赛区的门票则为:乙等票400元、甲等票600元、特甲等票1000元、VIP1200。而前两个主场,辽宁一胜一负,和北京队战成1-1的平局。

  在北京的三个客场中,由于北京球迷的现场支持,北京队也在先折一个主场的情况下,后面两个主场连扳两城,拿到总比分3-2的赛点。在球队面临赛点的情况下,第6场总决赛的门票销售也是非常火热,不少辽宁球迷都是连夜排队抢购。

  但今天中午时分,辽宁方面却是突然宣布提价。3月22日票价调整:3月22日辽宁VS北京,辽宁主场门票票价:VIP2200元(原价1200)、特甲1800元(原价1000)、甲票1400元(原价600)、乙票800元(原价400)。本次购票必须执本人身份证到本溪售票处购买,一人限购一张票。之前在网站等地购买的门票,各个门户或者相关单位会安排退款,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相比总决赛前两场的票价,乙票提升后的价格翻倍,甲票则是翻了2.3倍,特甲票价格上涨了800元,VIP票价格上涨了1000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