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圳挑战赛公茂鑫/彭贤伊遭逆转 无缘男双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1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深圳金地ATP挑战赛今天进行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卡夫夫奇逆转黑马过关,半决赛将战西班牙人德拉纳瓦,2号种子内德维索耶夫和3号种子库德里亚夫采夫则分别爆冷输给印度资格赛选手辛格和巴西老将甘姆,两位黑马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男双半决赛,3号种子海峡组合公茂鑫/彭贤伊惨遭印度组合逆转,无缘决赛,头号种子马雷/弗莱明亦止步四强。明天两场半决赛将先后上演,随后是男双决赛,均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第二轮经受苦战的头号种子卡夫西奇(NO.111)继续遭遇鏖战,这次他以3-6 6-2 6-1逆转了法国黑马拉马辛(10双误),后者排名虽然只有243位,但前两轮挑落了上周广州挑战赛冠ǒ军科皮简斯和8号种子福索维斯。全场比赛,头号种子自己的三个破发点都没能挽救,不过抓住了对手20个破发点中的6个,成功逆转。

  2号种子内德维索耶夫则惨遭爆冷,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72位的哈萨克斯坦人以4-6 2-6 不敌排名只有402位的印度资格赛选手辛格。全场比赛,辛格轰出了7记Ace,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81%和53%,对手这两个数据只有62%和13%。

  上轮惊险逆转汤普森的3号种子库德里亚夫采夫(NO.132)也没能继续好运,这次他抵抗了59分钟以3-6 3-6不敌32岁的巴西老将甘姆(NO.171),无缘四强。后者此前连克8号种子守屋宏纪和中国选手吴迪,状态正佳。全场比赛两人都分别遭遇了6个破发点,巴西人挽救了4个,俄罗斯人只挽救了1个。

  在一场非种子选手间的较量中,首轮挑落了4号种子米尔曼的33岁西班牙老将德拉纳瓦(NO.198)继续前进,他以7-6(5) 6-1击败了上轮淘汰5号种子杉田佑一的白俄罗斯人伊戈纳提克(NO.261)。全场比赛,西班牙人的二发得分率是对手一倍还多,自己发球局没有遭遇一个破发点。

  男双半决赛,3号种子海峡组合公茂鑫/彭贤伊以6-2 6-7(2)5-10惨遭印度黑马组合沙兰/米内尼逆转,无缘决赛。头号种子马雷/弗莱明亦出局,他们以6-3 3-6 8-10不敌4号种子克奇雷默/萨奇科。

  明天将展开男单半决赛的角逐,上午11点中央球场第一场是两位黑马之间的对抗,巴西老将甘姆(第171)对阵印度资格赛选手辛格(第402)。巴西人前几轮淘汰了3号种子库德里亚夫采夫、8号种子守屋宏纪和中国选手吴迪,状态火热。印度人前几轮掀翻了2号种子内德维索耶夫、7号种子巴埃纳等排名比他高的选手,一路爆冷闯进了四强。

  随后(不早于12:30)是硕果仅存的种子选手-头号种子卡夫西奇迎战33岁的西班牙老将德拉纳瓦。排名111位的斯洛文尼亚人除了首轮直落两盘晋级外,其余两场比赛都是苦战三盘逆转过关。排名只有198位的西班牙人此前均是连拿两盘过关,包括在首轮挑落了4号种子米尔曼。

  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双冠军争夺战(不早于下午2:00),4号种子、德国组合克奇雷默/萨奇科将和印度黑马组合沙兰/米内尼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