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三将缺席恢复训练 防止再添伤号成当务之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备战周五对阵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防止再添伤号成了国安的当务之急。

  结束了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连夜返回北京之后,国安在周一放假一天,10日开始在工体外场恢复训练。

  在训练之前,主教练曼萨诺将队员们叫到一起对上周末的比赛进行了总结,随后开始正常训练。主力队员以恢复为主,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对抗训练。

  徐云龙、河大成和侯森三名受伤球员依旧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不过他们的伤情都已经有所好转。为了应对双线作战的阵容轮换,队内把防治伤病作为了头等大事。在昨天的训练过程中,教练组和队医不断提醒队员防止再次受伤。

  老将邵佳一表示:“我们最近的赛程确实比较密集,平常多做一些恢复性训练和治疗,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疲劳,降低伤病发生的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