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心仪狂人心腹爱将 拜仁或今夏购伊万替丹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消息,虽然拜仁目前兵强马壮,但是瓜迪奥拉早就在着眼于今年夏天的补强工作,让人意外的是,佩普相中了效力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拜仁可能在今夏对蓝军后卫发起收购。

  拜仁目前后防线上人手不少,不过哈维-马丁内斯重伤,贝纳蒂亚适应德甲的速度比较慢,且小伤不断,而拉姆目前年事已高,丹特则状态不佳,因此,虽然瓜迪奥拉手下云集了多名猛将,但是真正“善战”者并不多。尤其是中卫丹特在近来的发挥备受指责,瓜迪奥拉对其非常不满,而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埃芬博格就表示,“按照丹特近来的发挥,他在拜仁的职业生涯可能在今年夏天就到头了。”

  《慕尼黑日报》带来消息称,瓜迪奥拉对于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非常感兴趣,塞尔维亚人可以出任右后卫,也可以出任中卫,他不仅防守稳健,插上助攻或者进球更是拿手好戏,本赛季,伊万在英超打入4球,助攻4次,在欧冠也有1球进账,是英超赛场上数一数二的带刀侍卫。

  从伊万的发挥来看,他引起瓜迪奥拉的注意并不意外,而德国媒体认为伊万可能会顶替接近离队的巴西后卫丹特。

  从切尔西的角度来看,目前他们正在同伊万谈续约,塞尔维亚人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虽然看起来穆里尼奥不会放走心腹爱将,尤其不会将伊万送给死敌瓜迪奥拉,但是德国媒体分析,如果切尔西可以成功收购瓦拉内,那么拜仁在今夏得到伊万诺维奇的机会就很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