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播中国之队友谊赛 27日战海地31日迎突尼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足27日与海地的热身赛经过几番周折,最终确定在了福地长沙。如果国足能借福地之光战胜排名远超自己的对手,几乎敲定了世预赛种子队资格。

  国足原定于2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比赛,但广州方面因安保等原因放弃了承办。最终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救场,据了解,为了这次“救场”任务,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将损失近300万元。“因为是突然接到的通知,我们不得不对早前签好合同的一个商业活动进行更改。”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

  2013年,国足在长沙1比0绝杀伊拉克队,为晋级亚洲杯决赛奠定了良好基础。2014年,国足又在长沙以2比1战胜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可以说,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不仅是国足的主场之一,同时也是国足的福地。

  据悉国足可能沿袭去年的模式,在广州进行集训,赛前一天才抵达长沙。31日国足将在南京迎战国际排名第25的非洲劲旅突尼斯。

  3月27日  周五

      17:00   U23亚预赛:中国VS蒙古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19:30   中国VS海地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3月29日 周日

  17:00 U23亚预赛:中国VS新加坡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3月31日  周二

      19:30   中国VS突尼斯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20:00   U23亚预赛:中国VS老挝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