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跳水系列赛迪拜站次日:中国队获2金2银1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2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迪拜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刘瑜茜)2015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迪拜站的较量20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在三个单项中获得2金2银1铜,另一枚金牌被英国选手夺走。

  在当天率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施廷懋与何姿分别以398.70分和377.50分的总成绩轻松包揽冠、亚军,加拿大选手阿贝尔获得铜牌。

  男子3米板预赛中位列第一的曹缘在当晚的决赛中发挥不够理想,仅以531.30分获得第三,他的队友何冲以0.55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亚军。预赛排名第二的英国20岁小将杰克·拉夫尔发挥出色,从第一轮开始便一路领先,最终以564.35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今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开战以来丢掉的首枚金牌。

  最后进行的男女混合3米板决赛进行得较为紧张激烈,中国组合何姿/陈艾森在前4轮以微弱优势领先加拿大组合阿贝尔/杜拉克,在关键的最后一轮较量中,先登场的阿贝尔入水时出现失误,而何姿/陈艾森则发挥稳定,最终以338.40分的总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在19日进行的迪拜站首日较量中,中国队包揽4金。21日迪拜站最后一天,将进行10米跳台男子、女子和混双三个单项的决赛。

  在上周进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北京站的比赛中,中国“梦之队”包揽了全部10个项目的冠军,迪拜站之后还将进行英国伦敦、俄罗斯喀山、加拿大温莎和墨西哥的梅里达4站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