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门票涨价已售票将退款 律师:涨价涉嫌违约

体育资讯现代快报 2015年03月2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带着2:3的CBA总决赛比分回到本溪,辽宁男篮不乏球迷支持,昨晨大量球迷在本溪市体育馆排队通宵买票,不过突如其来的涨价通知让他们始料未及。

  一觉醒来球票涨价

  前天晚上,北京和辽宁正准备在五棵松展开第五场较量时,本溪市体育馆外已经聚集了一些球迷,他们是为了购买第六战的球票。辽宁俱乐部此前发布消息,第六场门票仅在昨天上午10点于本溪市体育馆发售,没有其他销售渠道,每人限购一张。

  北京已经感觉到了春意,本溪的气温依然在0摄氏度左右,很多球迷带着帐篷和简易床,还有人支起了牌局,通宵等候购票。因为无法从网上购票,有些球迷从外省赶来,整夜睡在车里,等候开放购票的那一刻。

  一觉醒来,球迷却发现风云突变,辽宁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通知,对票价进行调整,“3月22日辽宁VS北京,辽宁主场门票票价:VIP(2200元)、特甲(1800元)、甲票(1400元)、乙票(800元)。一人限购一张票。之前在网站等地购买的门票,各个门户或者相关单位会安排退款,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球迷们对此异常惊讶,有网友写道:“这是假消息吧?”但消息很快就被证实,球迷发现自己无法按照之前的价格购票了。

  此前,本溪赛区预售的第6场比赛门票价格为:VIP1600元、特甲1200元、甲票1000元、乙票600元。除了门票涨价,本场比赛的网络订票被取消,已售门票强制退款。

  临时涨价涉嫌违约

  对于球队临时涨价的做法,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表示:“在季后赛开始前,辽宁的门票价格在CBA算是低的,现在距离北京主场也是有不小的差距。”虽然本溪市体育馆的票价单价更高,但能够用于销售的数量要远远低于五棵松。由于总决赛不断升温,对球票的内部需求越来越高,加上外部环境限制,俱乐部可分配的球票数量进一步减少。根据官方消息,最终有2000张票在售票处出售。

  据北京主场票务人员介绍,总决赛票价比常规赛高,这并不奇怪,但票价一旦公布后,就不再上涨,之前五棵松的球票销售都遵循这一规定。

  至于强制退回网络订票,按照一位北京市律师协会律师的说法,门票代理商都会与主办方签订代理协议,受到《合同法》保护。如果要停止网络销售,必须与代理商再次达成协议。该律师表示,如果球票确实已经售出,双方将构成合同关系,其权利均受法律保护,不能单方面解除,球迷可以要求俱乐部履行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