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利时国家队名单:狼堡红星入围 英超11人在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比利时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在沃尔夫斯堡表现火爆的德布劳内入围,阿扎尔、库尔图瓦等人悉数在列。

  德布劳内本赛季在沃尔夫斯堡状态神勇,联赛25场打进9球助攻16次,欧联杯10场进5球助攻5次,平均每场比赛有1次进球/助攻。名单中不少球员都来自英超,除了切尔西双星外,还有费莱尼、威尔通亨、查得理等人,一共有11名球员本赛季效力于英超,而上周在里尔打破进球荒并上演帽子戏法的利物浦租将奥里吉也进入了名单。

  比利时将在接下来进行两场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在B组目前比利时1胜2平暂居积分榜第四名,他们将与小组第一的以色列和小组第三的塞浦路斯进行比赛。

  比利时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米尼奥莱(利物浦)、吉莱(都灵)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南安普顿)、西曼(蒙特利尔冲击)、德纳耶尔(凯尔特人)、孔帕尼(曼城)、德波克(布鲁日)、隆巴茨(泽尼特)、穆尼耶(布鲁日)、威尔通亨(热刺)

  中场:查得理(热刺)、德福尔(安德莱赫特)、德布劳内(沃尔夫斯堡),登贝莱(热刺)、费莱尼(曼联)、纳英格兰(罗马)、维特塞尔(泽尼特)

  前锋:本特克(维拉)、阿扎尔(切尔西)、卢卡库(埃弗顿)、默滕斯(那不勒斯)、卡拉斯科(摩纳哥)、奥里吉(里尔)、巴舒亚伊(马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